html模版范冰冰與陳學冬親昵互動 李晨發現後"不幹瞭"
網易娛樂5月6日報道5日,陳學冬在ins上曬出一張與范冰冰頭挨頭的合影,並寫道:“我冰”。不久後,范冰冰在微博轉發瞭陳學冬的ins截圖,並配文道:“我冬”,兩人一來一往甚是默契。陳學冬繼續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寫道:“我跟我冰,我們是美貌與智慧並肩組合…大傢好,我叫並肩。”

兩人的頻繁互動台灣電動床工廠最終還是驚動瞭“大黑牛台灣電動床工廠”李晨,她在范冰冰的微博下回復:“讓我上熱門”,而陳學冬則回復他道:“赤裸裸的嫉妒”。

李晨回復陳學冬對於自己與范冰冰的組合,陳學冬發文道:“電動床請問你有什麼感想”,疑似叫板李晨,隨後李晨強力反擊:“加上我的力量堪稱完美”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宋玉鑫_NK6612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ry4zk0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